欢迎光临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县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县区之窗

青云谱区召开2021年度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启动暨培训会

时间:2021年06月28日 点击:

青云谱区召开2021年度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启动暨培训会

为及时总结青云谱区2020年度城癌项目工作经验,确保2021年度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青云谱区疾控中心于 6月23日召开了2021年度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启动暨培训会。

区卫健委项目负责人、区疾控中心项目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区疾控中心项目负责人总结了2020年度项目工作经验,提出了2020年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对2021年度项目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将2021年任务数进行了分配。区卫健委项目负责人强调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是一项惠民利民项目,应积极发挥工作中的优势、避免往年工作中的漏洞,将项目工作降低居民癌症发病率的初衷真正落实到居民身上。会议的讨论环节,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围绕往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抒己见,争取每个困难都得到较好的解决。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各社区中心的任务数,确定了项目时间截点,把握了项目工作难点,总结了较好的经验,为保质保量完成青云谱区2021年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工作打下了坚实地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