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县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县区之窗

西湖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29日 点击:

西湖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向全社会特别是青少年进一步宣传新型毒品滥用危害,全面普及防范知识,增强禁毒意识。以“6·26”国际禁毒日为契机,围绕“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为主题,6月25日上午,西湖区在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开展一系列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辐射人数近300人。活动现场设置了背景墙、彩虹门,通过LED屏、门型展架、宣传横幅、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在校学生进行禁毒和防艾知识的宣传。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进度艾防工作,组织了十名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现场宣传活动,发放禁毒防艾宣传品,为在校过往学生实行禁毒、拒毒签名。现场共发放安全套450个、纸巾(折叠纸巾80包、盒装抽纸30盒)、手机扣100只,宣传资料约400人份。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得到了区卫健委及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使广大青少年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意识到了毒品的巨大危害,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拒绝毒品、积极向上的决心。根据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工作的部署,继续深入推进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宣传教育工作,在全社会形成“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共识,为全面普及禁毒法律法规及毒品预防常识,提高广大师生的禁毒意识和防毒拒毒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禁毒防艾,珍爱生命”确保广大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为构建平安校园、和谐社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