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县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县区之窗

青山湖区开展第34个“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25日 点击:

青山湖区开展第34个“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6月26日,是第34个“国际禁毒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青少年的禁毒意识和艾滋病防治知识,提升他们认识和抵制新型毒品的能力,6月23日上午,青山湖区疾控中心在健康大院以“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为主题举办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我国常见新型毒品、艾滋病等相关知识的宣传海报,让群众对新型毒品、毒品与艾滋病的关系等知识有了一个更加直观的认识,同时为前来咨询的从业青年作详细讲解,并告知他们如何防范吸食毒品及预防艾滋病。活动共设置宣传展板8块,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安全套1000个、宣传礼品400个,覆盖群众400余人。

此次活动,使大家对毒品和艾滋病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他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从而自觉做到远离毒品,预防艾滋病,真正享受绿色无毒的健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