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县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县区之窗

2021年青山湖区“5.31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03日 点击:

2021年青山湖区“5.31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为了普及烟草危害知识教育,提高人们对国家控烟工作的认识,远离烟草带来的危害,主动参与到戒烟控烟活动中来,在第34个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青山湖区卫健委、青山湖区疾控中心、青山湖区健康教育所联合站东街办于5月31日上午在火车站东广场出站口附近举办青山湖区“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今年的主题是“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通俗易懂的控烟宣传展板10块,设置咨询台,发放各类控烟宣传材料及礼品200余份,对进出车站的群众进行吸烟危害健康知识宣传,通过《中国吸烟危害健康报告2020》中核心知识,让群众知晓二手烟暴露与四大慢病,即慢性呼吸疾病、恶性肿瘤、心血管疾病、糖尿病之间的关联方面的全球科学依据。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群众了解烟草的危害,提高公众对吸烟危害的认识,鼓励吸烟者戒烟,如期实现健康江西控烟行动目标任务,营造全民参与无烟环境建设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