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时间:2022年12月06日 点击: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心副主任张淑云及中共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三个支部党员以无比振奋的心情和高昂的精神风貌,在中心六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第一时间、第一视角学习领会大会精神,不时激动,不时自豪,不时骄傲,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

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使命、新任务谋划中心工作,强化使命担当,紧扣重点目标,共促中心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中国人民的幸福,中华民族的复兴贡献卫生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