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中共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2年12月06日 点击:


10月25日上午,中共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中心副主任张淑云同志主持会议,中心临时决议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中共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学习贯彻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观点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讲话和黄坤明参加江西省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根据省、市领导干部大会的要求,市委卫健工委书记、市卫健委主任朱世鸣在市委卫健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要求。

 张淑云副主任强调

01要带头学习宣传

中心临时决议组要带头深入领会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用于指导工作实践。通过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全中心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更加坚定地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02要深入贯彻落实

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心落地见效,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动各项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并把它转化为推动落实的具体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以实干实效来体现学习贯彻的成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心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03要抓好成果转化

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巨大动力,在2022年最后两个月,要科学统筹年底各项工作,立足当前,认真梳理各项工作内容。奋力打好年终收官战,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及维护和谐稳定,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同时,严密抓好疫情防控,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牢牢守住疫情防线。

 会议要求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向广度和深度拓展,引导中心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锤炼、强化理论武装、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素质,为推进卫生健康促进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