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2018年全市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8年03月26日 点击:

2018年全市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3月23日上午,全市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会议在东湖区疾控中心召开。市卫计委副主任万鹏、政宣处处长樊增强,各县区各县(区)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和开发区(新区)卫计办分管领导和健康教育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健康教育工作,对2017年度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2017和2016年度南昌市健康促进场所进行了授牌;详细部署了2018年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和2017年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工作;解读了《2018年南昌市健康教育专业机构绩效考核标准》;分享了东湖区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经验。

会议上充分肯定我市2017年健康促进和教育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存在亮点不突出的现象。对2018年提出了健康促进和教育要围绕“树立信心、形式多样、讲究时效、打造亮点”等要求,在新形势下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抓住建设“健康中国”机遇,结合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工程,依托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利用好健康中国行、婚育新风进万家、流动人口健康促进等平台,推动我市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