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县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县区之窗

青云谱区开展2022年居民健康素养监测绘图列表培训工作

时间:2022年09月16日 点击:

青云谱区开展2022年居民健康素养监测绘图列表培训工作

为做好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提升调查员绘图列表技能和项目执行能力,确保监测数据质量。9月13日下午,青云谱区疾控中心在三楼会议室组织辖区六个中心14位调查员召开健康素养监测点绘图列表技能培训。

培训班上,工作人员首先展示以往绘图列表优秀案例,运用各种示例图直观向调查员讲解如何绘制路线图,并对绘图列表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再次讲解及分析。

 培训会结束后,立即组织所有调查员前往京山街办建京社区开展现场绘图列表实践工作,对绘图列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解答。通过实地培训,各监测点调查员对调查工作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懂得了绘图列表工作的具体方法,减少了绘图列表、入户调查以及调查软件使用中出现的错误,为下一步进村入户调查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通过集中绘图列表培训,各调查员对绘图列表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为青云谱区顺利完成健康素养监测项目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