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市宣教中心开展“时不我待 行动起来 终结结核”的宣传咨询活动

时间:2019年03月25日 点击:

 


据悉,结核病是一种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慢性传染病,我国大多数结核病患者是贫困人群,结核病是导致广大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主要传染病,因此,做好结核病防控,提高居民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和自我保护能力迫在眉睫。

3月22日,我中心组织人员在红谷滩安丰花园社区开展了主题为“时不我待 行动起来 终结结核”的宣传咨询活动,旨在倡导社会各界力量积极行动起来,采取有效措施,控制结核病疫情,消除结核病的社会危害,为实现全民健康而共同努力。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对结核病防治、健康素养66条、中老年人健康等卫生健康知识进行宣传,详细解答居民的咨询,对不良生活方式进行劝阻并提供建议,同时,还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深受群众欢迎。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份、荷包纸200个,测量血压50次,提供咨询3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