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南昌市召开2017年江西省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启动会

时间:2018年05月18日 点击:

南昌市召开2017年江西省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启动会

为保质保量保时完成2017年江西省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517,南昌市2017年江西省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启动会在东湖区疾控中心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东湖区、青云谱区、南昌县项目监测点的负责人、协调员、质控员、调查员、相关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共计40人。


首先,南昌市卫计宣教中心主任李双玲强调了健康素养监测的重要意义,总结了我市健康素养监测工作情况,指出了2017年国家居民健康素养监测中存在的问题,对本次健康素养监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宣传;二是确保质量,按时推进;三是保障经费,专款专用。然后,市级质控员对健康素养监测各环节存在常见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强调了各种注意事项。

南昌市召开2017年江西省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启动会

会后,质控员和调查员来到榕门路社区,开展实地绘图列表工作。调查员将做好的图表报省里抽样后,将深入到居民家中进行健康素养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