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2016年全市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在安义召开

时间:2016年03月10日 点击:
 

有用推动全市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增强我市各县(区)健康教育工作的相互交流,3月9日,全市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在安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间召开,各县(区)疾控中间、开发区卫生办、红谷滩新区和高新区公共卫生服务中间分管健康教育的主任和科长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安义县健康教育所介绍了该县健康教育工作经验;市宣教中间主任李双玲总结了2015年全市健康教育工作,对成绩凸起的单位和小我予以了赞誉,部署了2016年全市健康教育工作,对我市无烟卫生计生机构和健康促进场所的创建等工作提出了详细要求;范蓉副主任就江西省卫计委对我市卫生计生机构控烟督查情况及2015年全市健康教育绩效考核存在的重要题目进行了反馈。

会议期间,各参会人员就我市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重点进行了热烈讨论。

整个会议务实紧凑,目标明确。参会人员纷纷透露表现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百倍的信念,积极的作为,为进步全市人民身体健康水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