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市卫计宣教中间举办2016年南昌市健康教育专兼职人员培训班

时间:2016年04月01日 点击:
 

增强我市健康教育服务能力建设,进一步进步健康教育专(兼)职人员工作能力水平,周全推进我市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事业发展,3月31日,南昌市卫计宣教中间在卫生大厦举办了“2016年南昌市健康教育专(兼)职人员培训班”,委属各医院、县(区)医院、妇幼保健机构健康教育负责人和各县(区)疾控中间、健康教育所、开发区卫生办、新区公共卫生服务中间健康教育分管向导和科室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的重要内容是无烟卫生计生机构创建要求和健康促进场所建设工作介绍。中间向导对这次培训高度正视、精心预备约请了江西省健康教育与促进中间副主任万德芝授课。为了加强培训结果,进步学员们的现实操作能力,本次培训采取开放互动的模式,学员们踊跃谈话、积极互动,将培训推向了高潮,达到了预期的结果。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创建无烟医疗卫生机构的细致要求,在健康促进场所建设方面纷纷透露表现活跃了思维、受益匪浅,为我市往后的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