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南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宣传教育中心召开春节廉情教育会

时间:2020年01月20日 点击:

南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宣传教育中心召开春节廉情教育会

1月20午,南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宣传教育中心召开春节廉情教育专题会议,中心负责人李双玲同志在会上传达学习了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海金同志在市卫健委节前廉情教育会上的讲话和《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及纪律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议进一步强调:一是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搞好节前廉政教育,认真组织学习中央、省市廉洁自律相关规定,树立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保持高度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把中央、省、市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始终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二是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尺,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三是严肃执纪问责。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紧盯“春节”期间“四风”问题易发领域,在防止节日不正之风的具体问题上,要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一个环节扣着一个环节抓,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格执纪问责,确保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强节日期间安全和保密检查,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工作,时值肺炎以及流感等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多发季节,在抓好常规值班的同时,要启动疾病防控应急预案,安排好应急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