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南昌市卫计宣教中心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时间:2019年09月25日 点击:


       今天上午,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继承革命传统,南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宣传教育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赴贺龙起义指挥部旧址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

       走进贺龙指挥部旧址,通过引导员详细的讲解,看着一幅幅惨烈的战斗图片和许多珍贵的历史实物,全面了解贺龙等老一辈革命家领导下的革命历史,深切地感受着革命先辈为了民族解放、祖国统一、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为救国救民,不惜付出一切的牺牲,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的理想信念、不怕任何艰难险阻矢志奋斗的干事态度、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革命初心。

       通过此次参观,中心支部对参观的党员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二是要牢牢把握住“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推进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