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县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县区之窗

西湖区疾控中心深入酒店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周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年09月22日 点击:

西湖区疾控中心深入酒店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周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时间为2022714-24日,主题为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工作要求,认真践行“健康西湖行动”,近日,西湖区疾控中心派出3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南昌市滕王阁开元大酒店,对酒店厨师、后勤、营销等工作人员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由西湖区疾控中心传防长李铭先对酒店工作人员开展健康素养讲座,主要围绕工作人员关心的常见食品安全危险因素日常如何做好预防食物中毒及发生食物中毒聚集性疫情该如何处置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讲解,并现场回答了职工提出的有关问题,现场活动气氛热烈,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现场共发放预防食物中毒宣传资料1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酒店职工学习到了食品安全相关知识,为推动我区食品安全城创建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