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县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县区之窗

西湖区疾控开展2022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07日 点击:

西湖区疾控开展2022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2022年4月25日—5月1日是第20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深入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落实单位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劳动者健康权益,按照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2022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为了保障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职业病防治的浓厚氛围,近日,西湖区疾病控制中心围绕活动主题“一切为了劳动者健康”,开展了《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

由于疫情影响,区疾控中心联合全区医疗机构以及社区服务中心,在线上开展今年的《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在不与抗疫原则冲突的情况下,要求驻区各医疗单位开展线上活动宣传。

此次宣传各单位通过滚动LED屏向辖区内群众开展宣传,在各门诊电子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动员群众共同关注《职业病防治法》,通过广泛开展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劳动者的职业病防治意识提高了群众对职业病的认知。

由于疾控工作人员扎实工作及辖区内医疗机构配合,此次《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顺利完成。让广大群众对职业病防治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为我区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