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县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县区之窗

市指挥部督察组督察青云谱区疾控中心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年03月24日 点击:

市指挥部督察组督察青云谱区疾控中心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323日上午,市指挥部督察组一行三人来青云谱区疾控中心督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市指挥部督察组一行首先详细听取疾控中心领导班子青云谱区新冠疫情现状的汇报,了解区疾控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及流转状况、疫情防控的具体情况,认真查看流调溯源组、信息流转组、疫情研判组等的工作情况了解到区疾控中心目前“白加黑”、“5+2”的高强度工作状态,督察组表示:一线疾控工作者很辛苦,要保重身体,做好自身防护,我们上下一心,群防群控,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督察过程中,督察组强调,疾控一定要充分发挥疫情防控围追堵截”作用时刻保持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敏感和警觉,毫不松懈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要求疾控中心继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督察组的督导检查,我中心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流程和措施上更加细化、完善,做到持续改进,我中心将继续认真落实各项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担起责任,在思想上、行动上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坚决守护好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