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县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县区之窗

青云谱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进企业宣传活动

时间:2022年02月24日 点击:

青云谱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进企业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的部署要求,以文明实践、文明培育、文明创建为载体,着力培育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2月22日下午青云谱区卫健委、青云谱区疾控中心联合辖区南昌乔府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企业宣传活动。

动现场,通过设置大型宣传画面、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企业150余位员工普及绿色环保、节能减排、垃圾分类、节约粮食、文明用餐、疫情防控等知识,向员工们倡导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活动现场派发了体重指数(BMI)计算尺、《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核心信息》、《正确佩戴口罩》等各类宣传材料300余份

此次宣传的宗旨在于号召企业员工培养文明行为习惯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树立绿色环保观念巩固和发扬在抗击疫情斗争中形成的注意个人卫生、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使用公筷公勺等文明行为和良好风尚,切实提高居民对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推动全社会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