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县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县区之窗

青云谱区开展2021年健康科普讲解选拔大赛

时间:2021年12月15日 点击:

青云谱区开展2021年健康科普讲解选拔大赛

积极响应“健康中国行动——健康科普知识普及行动”,倡导健康理念,引导健康行为,推动全健康知识的传播和普及,12月14日下午,青云谱区2021年健康科普讲解选拔赛在区疾控中心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

来自南昌市第五医院等7支队伍的参赛选手们用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形式围绕合理膳食秋冬季新冠肺炎个人防控健康体重正确使用安全套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结合自身临床经验,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出色的演讲技巧,将权威专业的健康科普知识通俗化,通过宣讲大家听得懂、记得住、学得会、用得上的健康医学知识,倡导健康理念,引导健康行动,展现行业风采。经过激烈争逐,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胜奖4名。

借助此次健康科普讲解选拔大赛,营造出了“人人关注健康、人人参与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也锻造出了一支高素质、擅宣传的健康科普宣传队伍,未来将利用这支宣讲队伍深入到乡村、社区、机关、学校和企事业单位,普及科学权威的健康知识,通过打造优质健康科普, 不断提升全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助力“健康中国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