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县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县区之窗

2021年青山湖区健康素养监测项目绘图列表培训暨协调工作会

时间:2021年08月27日 点击:

2021年青山湖区健康素养监测项目绘图列表培训暨协调工作会

为做好我区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和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监测工作,按照《南昌市2021年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青山湖区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于2021年8月26日,组织此次监测的各乡镇卫生院调查员,抽中社区(村)协调员和引导员共计25人在区疾控中心二楼会议室进行青山湖区居民健康素养监测项目绘图列表培训暨协调工作会。

会上,健教所杨盈华所长强调了健康素养监测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务必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克服困难共同完成今年的监测任务。健教科吴瑾辉科长部署了2021年青山湖区健康素养监测工作,详细讲解了中国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绘图列表的方法及注意事项,并将在往年开展健康素养监测工作中总结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通过此次培训,各监测点明确了绘图列表工作的具体方法,为下一步入户调查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