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县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县区之窗

青云谱区疾控中心“六月学习月”顺利落下帷幕

时间:2021年07月19日 点击:

青云谱区疾控中心“六月学习月”顺利落下帷幕

为有效应对可能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提升青云谱区卫生应急队员应急处置能力及理论水平,青云谱区疾控中心应急办于6月18日-7月16日,采取外请专家、实操演练、疫情处置、闭卷考试等方式开展中心卫生应急队员“六月学习月”活动,活动得到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全中心应急队员的密切配合,于7月16日顺利落下帷幕。

通过6月18日的市级专家组授课、6月20日深圳宝安机场重点管控人员协查、6月29日新冠肺炎疫情处置流行病学调查模拟演练、6月30日南昌市某医院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疫情处置、7月9日中心新冠肺炎疫情专业知识专题培训、7月15-16日新冠肺炎疫情处置理论考试及重点管控人群协查实操考核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提升了中心卫生应急队员卫生应急业务知识的理论水平及实战能力。为今后有效应对可能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的处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述活动的开展尤其是理论闭卷的考试分数,有效地检验了队伍的理论水平及作战能力,达到了中心培训预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