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县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县区之窗

西湖区开展“健康口腔助成长”宣传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08日 点击:

西湖区开展“健康口腔助成长”宣传活动

自2011年以来,我区作为中西部地区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的项目点之一,始终把儿童口腔健康问题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在全面推进,为继续推动口腔健康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口腔健康教育的针对性和效果,使健康教育更加规范化、精准化营造全区关爱口腔健康的氛围根据省项目办要求,在六一儿童节期间,我中心到桃花学校开展健康口腔助成长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健康讲座的形式开展,由我区疾控中心慢宣科医师配合视频动画对学生进行口腔相关健康知识的讲解,并在课堂上与学生们进行口腔健康知识有奖问答互动,让学生明白保护牙齿健康的重要性活动现场我们给学生发放了爱牙总动员宣传画册、宣传折页共计200余份,发放健康小礼品50余份。

通过此次“健康口腔助成长”宣传活动,提高学生们的口腔保健知识水平,让学生明白口腔健康的重要性牙齿是身体重要的组成部分,因为有了牙齿,我们才能咀嚼食物,保持面部的美观,保证准确的发音,因此我们需要不断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争取人人都有一副健康的牙齿,都能享有健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