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县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县区之窗

“十三五”结核病防治规划终期评估现场验收

时间:2021年05月19日 点击:

“十三五”结核病防治规划终期评估现场验收

 为了确保《江西省十三五"结核病防治规划》现场调查各项数据质量,保证数据收集完整、真实、准确,根据南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工作安排,青云谱疾控中心分管主任及科长一行三人来到我中心结防科进行现场验收.

现场验收主要采取座谈、听取汇报、现场核对资料的方式进行核验,内容包括规划下发的文件、医保文件、学校结核病防控文件、各类患者管理原始登记报表,复核纸质现场调查表填报内容真实性,复核电子数据库录入质量,核验结果显示,我中心结防科纸质调查表数量和电子数据库记录数一致且符合工作量。纸质调查表填写完整率和电子数据库填写完整率100%,纸质调查表和电子数据库内容填写的准确率和一致率达到98.6%.现场验收均达到规划要求。

通过此次现场验收核验,让结核病防治科工作人员懂得了结核病防治工作重要性,不管纸质资料还是电子数据的录入都要求认真填写才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一定会从严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