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县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县区之窗

进贤县召开“无烟学校”建设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年04月27日 点击:

进贤县召开“无烟学校”建设工作布置会

为贯彻落实南昌市卫健委与南昌市教体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全面推进无烟学校建设工作的通知》加快推进控烟行动实施,科学引导青少年树牢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全面营造健康向上的无烟校园环境,进贤县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全面推进无烟学校建设工作。未做好此次“无烟学校”无烟学校创建工作,进贤县于4月23日在县教体局召开了“无烟学校”建设工作布置会。

会上,县疾控中心控烟专业人员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无烟学校”专题业务知识培训,解读了“无烟学校”无烟学校评分标准和评分细则,并发放了控烟宣传材料。下一步,疾控中心还将为各创建单位提供进一步的技术支撑和帮促。

县教体局和县卫健委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并做了讲话。全县各学校、幼儿园、驻县中高等职业院校、校外培训机构分管控烟工作的领导等共计110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拉开了我县创建“无烟学校”的序幕,并为下一步的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