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县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县区之窗

青云谱区开展居民营养健康知识知晓率入户调查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点击:

青云谱区开展居民营养健康知识知晓率入户调查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食品司关于开展居民营养健康知识知晓率调查工作的通知》,青云谱区卫健委及区疾控中心立即展开行动,联合六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2021年4月14日开始在全区开展 18-64 岁居民营养健康知识知晓率上门入户调查工作。

这项调查的目的为了推进健康江西合理膳食行动,全面掌握青云谱区居民营养健康知识水平,综合评估居民营养健康知识知晓率现状。青云谱区疾控中心组织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开展培训,各中心在成立了调查组后,随即深入社区居委会上门入户对居民开展营养健康知识知晓率调查工作。辖区社区居民均较配合工作人员调查工作,有部分居民对这项工作非常支持,亲自组织符合条件的居民集中在一起接受营养知识知晓率调查。

通过上门入户调查工作,加强了辖区居民对膳食营养的重视程度,提高了居民对食品营养成分的认知,为辖区居民今后选购有营养的食品打下了坚持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