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县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县区之窗

西湖区开展2015年全民健康生活体例举措日“健步走”运动

时间:2015年08月31日 点击:

 

 西湖区开展2015年全民健康生活体例举措日“健步走”运动

2015年9月1日是我国第9个全民健康生活体例举措日。为了进一步进步全民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体例举动能力,改变居民生活风俗,积极倡导和培养健康的生活体例,欢迎“全民健康生活体例举措日”的到来,西湖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办公室、西湖区卫计委、西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间、西湖区“快乐偕行”徒步大队、万福园社区居委会等多部门,联合于2015年8月29日组织了一次全民健康生活体例举措“健步走”运动。本次运动主题是“日行一万步,吃动两平衡,健康一辈子”,口号为“我举措,我健康,我快乐”。

运动于当日上午8时在西湖区抚河路海关桥东广场荟萃,西湖区卫计委党组成员、区疾控中间主任杨莉莉同道带头参加运动。本次“健步走”运动于8点30分定时出发,沿抚河步道行走,途经抚河桥、孺子桥,到达中山桥转向至对侧,反向经孺子桥、抚河桥、止于海关桥。全程约有五公里,约200人参与其运动。运动现场气氛热烈,整个运动过程洋溢着积极向上的青春气息。

通过此次运动,进一步推进了该区“全民健康生活体例举措”宣传教育工作的开展,有助于推进进步全民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体例举动能力,对控制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恶性肿瘤、慢性呼吸体系疾病等重要慢性病的危害及其伤害因素水平具有紧张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