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简讯

我市对湾里区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项目 工作进行督导

时间:2017年12月08日 点击:

我市对湾里区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项目 工作进行督导

为推进湾里区开展全国健康促进区试点项目工作,确保顺利迎接国家、省卫计委的考核评估,12月5日,市卫计委副主任万鹏带领市宣教中心专业人员对湾里区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项目工作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在听取了湾里区健康促进区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之后,对湾里区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督查和指导,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工作建议,市宣教中心李双玲主任就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的背景、意义和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并带领大家就其中的重点、难点工作进行讨论,理清了工作思路,让大家对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充满信心。最后市卫计委副主任万鹏强调了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区)在健康中国战略中的重要意义,要求湾里区各部门对创建工作中承担的角色要认识到位,加快工作进度,并提出了四个“一”的建议:一套完善的工作资料、一批示范场所、一部创建宣传片、一份完整的总结报告。湾里区卫计委胡志娟主任和区疾控中心相关领导纷纷表态一定会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与协调,加快工作进度,全力做好健康促进区的创建工作,向国家、省、市卫计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